基隆開放接種第三劑 外縣市民眾湧入搶打

基隆市週二(1月11日)開放施打第三劑疫苗,因為沒有戶籍限制,加上不用預約,到場就可以直接施打,吸引不少外縣市的民眾來排隊。週二(1月11日)一早,施打站外頭,聚集大批民眾,人潮多到將施打站圍了一圈。還有人5點半就來排疫苗,就擔心打不到。

更多新聞: 車主哭了!流浪狗鑽車底狂咬 車報修7萬

基隆市衛生局科長郭香蘭說,「我們現在疫苗的量是充足的,大家不用擔心打不到,目前疫苗充足,其實我們65歲以上的長者,我們在1月17日~1月25日,有另外安排集中造冊接種,所以大家可以不用來大型接種站排隊,方便我們的長者,那民眾的部分就是,盡量利用我們大型接種站。」

基隆開放接種第三劑 外縣市民眾湧入搶打

另外,基隆市衛生局表示,社區還有50家大型院所,提供預約接種服務,減少民眾排隊時間。隨著疫情持續延燒,各縣市總動員,替民眾施打第三劑疫苗,全力防堵疫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三寶螃蟹鬼切換車道!砂石車「抬腳」急閃險翻覆 網轟:差點害死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