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進有錢人群組見「這件事」狂嘆自己沒出息!網驚:還是當窮人好了
財經網紅胡采蘋發文,表示最近被加到有錢人群組,原以為能躺著賺,但事後卻大嘆「媽,我真的很沒出息!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Emmy追劇時間》、Pixabay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不少人出社會後,夢想的就是希望能趕緊財富自由,實現當有錢人的夢想,但這些有錢人真的是每天醒來躺著就賺錢嗎?財經網紅胡采蘋發文,表示最近被加到1個有錢人群組,原本以為自己能靠聽消息買股票、躺著發財,但沒想到這些有錢人為了賺錢可說卯足全力,讓她驚喊「這些人真的好可怕」,同時也大嘆「媽,我真的很沒出息!」。

更多新聞: 尾牙抽賓士「公司才25人」資深員工嗨翻!老闆1通電話竟讓他心涼一半


她進有錢人群組見「這件事」狂嘆自己沒出息!網驚:還是當窮人好了
財經網紅胡采蘋發文,表示最近被加到1個有錢人群組,原本以為自己能躺著發財,但沒想到這些有錢人為了賺錢可說卯足全力,讓她大嘆「媽,我真的很沒出息!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Emmy追劇時間》)


財經網紅胡采蘋在臉書粉專《Emmy追劇時間》發文,表示日前被加入了1個有錢人群組,天真的她本來還以為這輩子可以聽消息買股票躺著發財,結果一進去後才發現「這些人真的好可怕」,她表示「一大早起來已經半夜美股訊息爆滿,早盤都在忙碌買各種金融商品各種簽單」,自己還會被唸說「Emmy你怎麼還不動啊,快點下單啊」。

除此之外,胡采蘋更透露這些人在收盤後,下午就開始看玉、看錶、看各種資產,討論哪個可以買,週末還要去看房子,外縣市到處跑,看無數個房子才下手,「明天早盤才要簽單的結構型產品,現在就在說要不要認購了要不要快點,快逼死我」。在見識到這些有錢人為了賺錢卯足全力後,她也坦言「躺著根本不能發財,累死我,現在想退群了」更大嘆「媽,我真的很沒出息!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為錢忙,為錢活!」、「好像有點理解,為何朋友的老闆一天到晚好像都在處理財務黑洞了」、「有錢人跟我們想的不一樣,我認識的1個有錢人假日都到處看地,我們這種就是覺得有錢了應該躺著好好享受啊」、「這種整天只有錢的生活,看來沒餘力關心錢以外的事情,不是錢奴才嗎?」、「這麼累…那我還是當窮人好了」、「不會啦,我比你還沒出息」。


更多新聞: iPhone 14全系列售價曝光!最小機型「比上一代便宜」2.3萬元有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