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兒收驚喊「神明派史迪奇保護我」!網見真相笑翻:顯靈啦

1名爸爸發文,表示自己帶女兒去收驚,沒想到女兒看到符後竟問「爸爸,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?」真相曝光讓網友們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即便現在醫療科技發達,但仍有不少家長看到小孩經常做惡夢或嚇到,導致心神不寧,都會帶去廟裡「收驚」。近日就有位爸爸發文,表示自己女兒經常在半夜做惡夢驚醒,所以帶他去廟收驚,沒想到女兒看見廟給的符後竟問「爸爸,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?」讓他一頭霧水,直到細看符咒後才發現真相,照片曝光也讓網友全笑翻。


1名爸爸發文,表示自己帶女兒去收驚,沒想到女兒看到符後竟問「爸爸,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?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
1名爸爸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表示自己4歲的女兒常常在半夜時做惡夢,都會突然驚醒,因此決定帶她去收驚,事後回家準備燒廟裡給的淨符水幫女兒洗澡時,女兒突然問「爸爸,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?」讓他相當困惑,反問女兒「什麼史迪奇?」下一秒女兒就指了指符上的圖案表示「這裡啊!」。

原PO這才發現,廟裡給的符紙上半部的確跟史迪奇有幾分相似,他也曝光了照片,只見符上圖案有折史迪奇招牌的大眼睛及大耳朵,超有趣的畫面至今已吸引超過1.4萬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「第一眼真的是史迪奇」、「還真的有像欸」、「玄天上帝呼叫史迪奇,聽到請回答」、「我也要請史迪奇來保護我」、「還真是蠻像的」、「史迪奇會在夢裡打倒壞人保護妳」、「有史迪奇快拜」、「原來史迪奇也有收驚服務」、「妹妹真的很有眼力,原來史迪奇是上帝公的兵將,長見識」、「史迪奇神明顯靈啦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