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確診護理師男友是北市餐酒館廚師 員工PCR陰性、店休14天

確診護理師男友是北市信義區餐酒館廚師,而其工作的「Walden II 桃源二村 台北桃花源」今表示,店裡已完整清消,且店裡的人已經做了PCR、篩檢都呈現陰性。(圖/擷取自店家臉書)

北市聯醫中興院區11日出現2名護理師及其中一人的男友確診,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,這名男友是北市信義區餐酒館廚師,而其工作的「Walden II 桃源二村 台北桃花源」今在臉書發文表示,店裡已完整清消,且店裡的人已經做了PCR、篩檢都呈現陰性,也都入住隔離旅館跟居家隔離,目前會店休14天。

新北市衛生局昨公布的一名本土個案17572,是20多歲男性,已接種兩劑疫苗,為北市確診個案17570中興醫院護理師的男性友人,因女友1月10日採檢PCR陽性,遭匡列接觸者採檢,PCR陽性,Ct值29,安排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。

這名個案職場在台北市,工作及活動足跡在台北市居多。個案匡列接觸者居住新北共4人。陳時中證實,該名護理師男友的確是北市信義區餐酒館廚師。

今最新採檢結果,這名個案的4名接觸者皆陰性。其工作的「Walden II 桃源二村 台北桃花源」今在臉書發文表示,店裡已完整清消,且店裡的人已經做了PCR、篩檢都呈現陰性,也都入住隔離旅館跟居家隔離,目前會店休14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