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晏霈征服台灣大峽谷!美照曝光 「汗流浹背」模樣網讚:水噹噹

蘇晏霈出道多年,憑藉精湛演技收穫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蘇晏霈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33歲蘇晏霈長相甜美可愛,出道多年的她,憑藉精湛演技收穫許多粉絲,近日在民視最新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也有精彩表現。拍戲之餘,蘇晏霈抓緊空閒時間走出戶外,還大方曬出登山美照,笑稱「散步又能流汗的程度」。

蘇晏霈日前發文分享爬山動機「太久沒走了,雙腳一直蠢蠢欲動,說走就走登山隊,時間與體力許可後,大夥兒都會等著隊員或想加入的朋友,所以我早早收工也沒事就趕緊直奔過去」,笑稱不能去美國大峽谷,就先來苗栗火炎山的台灣大峽谷,蘇晏霈直言「簡易度直逼散步又能流汗的程度」,歡迎初學者都可以來走走。

拍戲之餘,蘇晏霈抓緊空閒時間走出戶外,大方曬出登山美照。(圖/翻攝自蘇晏霈臉書)

從一系列的登山美照中可見,蘇晏霈穿著深藍色的登山裝,戴上帽子和背包,滿臉通紅的對著鏡頭燦笑。超近距離自拍,水煮蛋肌令粉絲相當羨慕,超健康休閒行程引來許多網友圍觀吶喊「好想遇到妳啊」、「爬過了!真的好美,很像國外山景」、「氣色真的很好,好療癒的笑容」,演藝圈好友方馨也稱讚「大家都好棒」,方文琳也現身留言「姐也爬過了,真的好美」。

蘇晏霈滿臉通紅的對著鏡頭燦笑,網讚「氣色超好」。(圖/翻攝自蘇晏霈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