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必玩刮刮樂!內行人只刮第1格「爽中5千元」曝偷懶祕訣
台彩今年過年加碼6款刮刮樂,有網友分享偷懶的刮刮樂玩法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不少人都會購買刮刮樂試試手氣,也希望能刮中大獎,開心過個好年。台灣彩券宣布,今年除了針對電腦型彩券加碼,還推出6款刮刮樂新品,總獎金高達82億元,讓不少民眾躍躍欲試。最近就有網友分享,玩刮刮樂的1個懶人秘訣,只要刮開1個就輕鬆對中5千元獎金,引起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登山正妹「冬攀K2」挑戰全球首例!曾格爾喊話:等我好消息

過年必玩刮刮樂!內行人只刮第1格「爽中5千元」曝偷懶祕訣
網友分享有對中獎金後,就可以直接掃描QR Code來看中獎金額,不用再刮下去。(圖/翻攝自「刮刮樂中大獎秘訣分享」臉書)
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刮刮樂中大獎秘訣分享」中表示「看有了就可以掃了」,從原PO貼出的刮刮樂照片中可看到,他只刮開了第1區塊的刮刮樂,結果就對中幸運號碼,爽中5千元,因此他不再繼續刮下去,直接掃描刮刮樂左上角的QR Code查看中獎金額領取獎金,1張2千元的刮刮樂,起碼就中了5千元,瞬間回本3千,可說是好運無法擋。

原PO分享的「偷懶玩法」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就贊同這是個好方法「這樣手不會酸,過年刮很多的時候可以只刮第一個刷條碼」。不過也有好心網友提醒「不要這樣露出來,會被別人偷掃走喔」。

不久前,百萬YouTuberJoeman(九妹)也砸下14萬4千元,買了4本2千元的刮刮樂送給員工玩,結果最後員工共刮中9萬3千元,回本率大約64%。在這則影片底下,也釣出10年彩券行員工分享刮刮樂秘訣「通常第一格整格都一百或兩百的,應該就差不多,這張就那加起來的金額了,大獎都只會出現在角落或不起眼的地方」。

更多新聞: 金針菇放冰箱2週後「竟長高了」!他急問:這樣還能吃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