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官陳奕仍失聯 軍方搭建棚架平台做搜救使用

上尉飛官陳奕,駕駛F-16V戰機訓練時,在嘉義外海失聯,搜救工作進入第二天,包括黑鷹直升機、海巡艦艇和地方警消,陸海空持續擴大搜救,軍方還利用膠筏搭載鋼筋和竹竿,並出動空拍機進行探勘,有意在失事地點附近搭建棚架平台,方便搜索使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就任滿3週年 蘇貞昌感謝國人、總統支持:繼續為台灣努力做事

上尉飛官陳奕駕駛F-16V,在嘉義東石外海失聯,兩天過去依舊失聯,總統蔡英文一早赴嘉義空軍基地,探視陳奕的家屬。

飛官陳奕仍失聯 軍方搭建棚架平台做搜救使用
總統蔡英文說,「搜救的事情要徹底,但是速度要快。」

指示軍方搜救進度必須加快,強調絕不會放棄任何機會,失事地點附近,包括黑鷹直升機、美洲獅直升機在內,軍方多架次空中兵力持續大範圍搜尋。

除了空中緊盯、陸上也沿岸邊做地毯式搜尋,海上也因為淺水區大型船隻無法行駛,搜救人員和漁民商借膠筏出海。

膠筏不只投入搜索,也載運竹竿跟鋼筋到失事地點附近,在空拍機輔助探勘下,軍方計畫在近岸搭建平台,傳出是因為失事地點附近地質鬆軟,為了方便進行搜索工作,才會利用鋼筋和竹竿搭建棚架平台。

飛官陳奕仍失聯 軍方搭建棚架平台做搜救使用
陳姓漁民說,「(水裡)一個坑洞很大,(飛機)後面已經解體了,可能飛機殘骸在土裡面都解體了,看不出來是什麼,有一些零件昨天直升機吊走,一些零件飛機的零件。」

鄭姓民眾說,「你看這個有碎掉的痕跡,很新啦(這是在哪裡),在對面的飛機底下,這是人骨很明顯啦,要留給他們(軍方)鑑定,(動物的骨骸不是這樣嗎),動物的骨骸不是這樣,沒有這麼長。」

傳出有發現人的骨骸,將交由軍方鑑定,做最後確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詩級組合!顏寬恒同框陳柏惟飆戲 政治劇小編:不但空前應該也絕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