悼念蔣經國刻意錯開馬?朱:他時間都跟黨部不同

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周年,馬英九、朱立倫,一前一後到大溪頭寮謁陵,並沒有碰面,朱立倫解釋,往年馬英九的行程都是和黨中央交錯,幾天前已經商談過,要為黨繼續努力。對於補選、罷免失利,朱立倫強調會一肩扛起,強調國民黨是最愛台灣的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不約而同,高喊愛這塊土地的所有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京試圖藉冬奧「體育洗白」 人權觀察籲:各國應加入外交抵制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拿著花圈,深深向逝世34周年的前總統蔣經國一鞠躬,每年這天,藍營都會前來悼念,但馬英九卻比朱立倫提早了1小時,2人並沒有碰到面。

前總統馬英九說,「(是刻意跟朱主席錯開嗎),謝謝大家謝謝。」

悼念蔣經國刻意錯開馬?朱:他時間都跟黨部不同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好像每一次,馬總統來謁陵的時間,跟黨部或者是其他團體,是不同的時間的,前幾天我也去跟馬總統談了很多,我們很多要為黨為台灣,為中華民國的目標是一致的,我們要繼續努力。」

上任僅3個多月,已經在公投、補選、罷免接連吞敗,黨內檢討聲四起,前一晚發文,選輸了是他努力不夠,該改的,一定會痛定思痛,努力改正,但眼前最重要的,是年底大選,不管是提名、選戰策略,一定都會讓大家參與,還特別點名趙少康、韓國瑜、盧秀燕、以及侯友宜。

悼念蔣經國刻意錯開馬?朱:他時間都跟黨部不同
朱侯兩人都喊愛台灣愛這塊土地,只是不知有多少藍營支持者願意響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新竹市長?羅秉成:未來不會有選舉這一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