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!竹聯幫明仁會設局詐賭 貼裸照逼還債

竹聯幫明仁會幾名幫眾,專挑到夜店玩的富二代下手,先裝熟聊天搭訕,再把對方灌醉,約到自己的據點,設局詐賭,逼簽本票、凌虐、拍不雅照等,如果被害人還不出錢,還會公開裸照,造成被害人心生畏懼。

更多新聞: 帶柯基散步突遭3大狗攻擊 女網友怒:檢舉也都不了了之

員警荷槍實彈攻堅,衝進一處民宅,只見嫌犯睡眼惺忪,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他是竹聯幫明仁會份子,狼狽蹲在地,氣焰全消,他們設局詐賭,還張貼被害人裸照在住家附近,相當囂張。

囂張!竹聯幫明仁會設局詐賭 貼裸照逼還債
犯罪集團,先在夜店搭訕、灌醉被害人,再把他們帶往賭場,誘騙賭博,甚至毆打凌虐拍不雅照,還逼簽本票,要是被害人還不出錢,就公開裸照,初步清查,4名富少深受其害,還有一名是國內幼教王國富二代,估計得手700萬。

警方這回一共查獲8人到案,其中一名郭姓男子,幾個月前,還很囂張。

囂張!竹聯幫明仁會設局詐賭 貼裸照逼還債
朋友酒駕,被找來現場助陣,還嗆自己是竹聯幫明仁會,沒想這回換他鬧事被抓。

台北市刑大偵七隊隊長 許永益說,「以恐嚇 毆打 拍裸照的方式,逼迫這些被害人 簽立這些本票,期間並向被害人稱,我是竹聯幫的大哥,來持續對被害人恐嚇要錢。」

走在最前面的,是25歲陳姓主嫌,警方這回一共帶回8人,還查扣犯案用的本票警棍、辣椒水等贓證物,依照恐嚇取財、傷害等罪,將他們通通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疑闖紅燈撞車! 兩駕駛幸好都無大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