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馨集團疑涉詐保數百萬 檢約談5醫師.20名孕婦

禾馨集團多家診所疑似涉嫌詐保!有人向檢調檢舉,禾馨集團5家診所,疑似出具不實的醫療診斷證明,讓孕婦、產婦,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「剖腹產」的醫療給付,詐保金額上看3000萬,涉嫌詐欺罪嫌,禾馨營運長林思宏,還有4名醫師,以及20位涉案孕婦,周四都被搜索約談。

更多新聞: 關山分局「防搶演練」護新鈔 盾牌、步槍全上陣

醫師神情凝重,面對提問不發一語,禾馨醫院爆出,涉嫌詐保數百萬,包含營運長林思宏,一共5名診所醫師被約談。

還有20名涉案孕婦,陸陸續續進北檢複訊,檢警初估,這起詐保案,至少有兩三百名孕婦涉案。

禾馨集團疑涉詐保數百萬 檢約談5醫師.20名孕婦

檢警接獲檢舉,禾馨集團多家診所,疑似從2018年開始,涉嫌幫孕婦,出具不實的醫療診斷證明,謊稱孕婦有胎位不正等問題,必須剖腹生產,讓孕婦可以向保險公司,請領10萬以上的保費,以目前可能涉案的300份病歷來推算,詐保金額上看3000萬元,禾馨發聲明強調,針對牽涉詐保達數百萬元,是不正確內容,診所將配合調查工作,盡速釐清真相。但禾馨爭議不只這一件。

禾馨集團疑涉詐保數百萬 檢約談5醫師.20名孕婦

不久前,禾馨才捲入立委「喬疫苗」偷打風波,沒想到事隔1個月,又爆出涉嫌詐保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囂張!竹聯幫明仁會設局詐賭 貼裸照逼還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