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尋獲F-16V飛官部分遺體 尚待DNA比對確認

空軍飛官陳奕,週一下午在嘉義縣東石水溪靶場受訓時,駕駛F-16V戰鬥機,驚傳墜海失聯,最新傳出,水下搜救大隊,在鰲鼓濕地北側約1公里外海面,將陳奕遺體打撈上岸,目前已送往嘉義市立殯儀館,檢方進行相驗,家屬也前往指認,但仍要比對DNA,來釐清身分是否為陳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F16-V戰機墜海疑撈到飛官部分生理組織 家屬急赴殯儀館確認

空軍第四聯隊飛官陳奕,失聯第三天,夜間傳出消息,已打撈到陳奕的遺體。
一大群軍方人員,都守在嘉義市立殯儀館前,據傳海軍水下作業小組,今天晚間陸續打撈到手指、骨頭等生理組織,現在已經交給檢方相驗。

傳尋獲F-16V飛官部分遺體 尚待DNA比對確認

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陳國華表示,「今天的時間點,很長整個白天都是,它非常的瑣碎,我也沒有確切的時間。」民眾拍下,疑似空軍飛官陳奕墜海畫面,照片中有像機體的東西,疑似因是衝擊力道過大,揚起大片水花,陳奕失聯至今已超過48小時,軍方出動包括黑鷹直升機、美洲獅直升機在內,多架次空中兵力,沿岸也做地毯式搜尋,海上除了派艦艇搜尋,也商借膠筏出海,終於陸續找到相關線索。

傳尋獲F-16V飛官部分遺體 尚待DNA比對確認

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陳國華「我想就我們的理解,我們今天確實有尋獲到,一些飛機的殘骸,還有少部分的一些生理組織,必須經過法訂的程序,來必須很審慎的,經過法定相驗跟確認,我們才可以做對外的發布。」

據傳,水下搜救大隊,在鰲鼓濕地北側約1公里外海面,發現陳奕的遺體,並打撈上岸,檢方已進行相驗,家屬也前往指認,但仍要比對DNA,釐清身分是否為陳奕,詳情還需等軍方進一步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陳姵妡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F16-V戰機飛官陳奕疑尋獲生理組織 空軍司令部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