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聯邦銀健行分行1/7曾到牛排館聚餐! 鄭文燦:餐廳停業「匡列108名員工顧客」
鄭文燦說明最新疫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機場COVID-19相關染疫案持續延燒,確診居服員案17472曾到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洽公,除昨日中央已公布的12例確診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再公布2人染疫,累計14人確診。鄭文燦指出,健行分行員工在年終曾到某餐廳聚餐,該餐廳停業,並匡列108位員工與顧客。據了解,該行員工1月7日曾到中壢知名牛排館用餐。另外,確診行員的家人、初步檢驗陰性的行員共76人送集中檢疫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聯邦銀行確診再+2! 1員工、1家人染疫「已累計14例」

桃園機場確診手推車人員傳染給居服員妻子案17472,居服員再感染到聯邦銀行健行分行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下午、晚上共公布12名行員確診,鄭文燦今天又再公布新增2人確診。

鄭文燦今日上午在防疫會議後說明,連夜進行各種疫調匡列,其中檢驗陽性的行員家人匡列59位,全送集中檢疫所隔離;檢驗陰性的行員有17位一樣也送集中檢疫所,共76人送集中檢疫所;另外檢驗陰性的17名行員的同住家人也進行預防性居家隔離。

鄭文燦進一步指出,健行分行員工在年終有到某餐廳聚餐,該餐廳立即停業,並連夜調查員工有26人,當日聚餐客人有82人,第一輪匡列108人,後幾天也會持續擴大匡列。據了解,該行員工1月7日曾到中壢中山路某牛排館用餐。鄭文燦也說,昨日也先就聯邦銀行週邊進行消毒,今天會擴大到8個里進行全面消毒。

另外,鄭文燦指出,昨日在健行分行附近增設東興社區活動中心採檢站,除了昨日匡列採檢新增的個案外,這個篩檢站採檢600人都是陰性。昨日桃園市社區篩檢站共採檢1431位,除了確診銀行員工和家人,目前社區採檢都是陰性,不過鄭文燦還是呼籲若有症狀一律都到篩檢站採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挫敗韓國瑜喊「莫散了團體」 朱立倫點名「這些人」:都在這條船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