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隔離間誤將宵夜當早餐!放10小時仍讚好Q 網笑:吃貨無誤
自紐約返國的Jay入住集中檢疫所,一天含三餐僅需1500元,不過,天兵的他卻將放了10小時的宵夜,誤當成早餐吃掉,讓網友笑說真的是吃貨。(圖/翻攝「Boiz Dorm男生宿舍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自跨年之後,台灣的境外移入案例開始飆升,許多國人趕著回來隔離檢疫,準備過年。目前定居紐約的Jay為了探親,在跨年前回國,然而,目前防疫旅館已爆滿的情況下,只能入住集中檢疫所,一天含三餐只需要1500元,高CP值讓Jay直呼很便宜,而第二天早上,當他開門拿早餐時,發現是一碗貢丸湯和一顆粽子,雖然已經完全冷掉,但美妙的家鄉味還是讓他吃的津津有味,並大讚「粽子冷掉變好Q哦」,不過,1小時後突然送來真正的早餐,原來剛剛粽子和湯是昨夜的宵夜,而Jay對於已放了10小時的餐點,仍然讚譽有佳,讓網友笑說「不愧是吃貨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新年必備!三代同堂製作「鏡麻糬」 阿祖笑回:今年很輕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