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王力宏肯定換公關團隊」大戰李靚蕾策略曝光 486先生:你還真敢!
「蕾宏大戰」第2季上演,李靚蕾直接公開王力宏「長期買網軍」的鐵證,就連價碼和細節都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 @wangleehom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延燒至今,「蕾宏大戰」第2季上演,先前王力宏經紀公司傳達律師的會面建議聲明,強調「律師建議他在沒有律師認可的成人陪同下,不應該與李靚蕾單獨相處」,怒轟李靚蕾將他們的離婚變成一場充滿虛構且惡意的抹黑行動。而李靚蕾隨即反擊,直接公開王力宏「長期買網軍」的鐵證,就連價碼和細節都曝光,對此,知名電商網紅「486先生」陳延昶直言「王力宏肯定換公關團隊」。

更多新聞: 公司規定「打卡後上廁所、吃早餐要懲處」全網傻眼!同行老闆揭原因

486先生在臉書發文,一開頭就寫下「王力宏肯定換公關團隊」,提到「王力宏之前那組公關真的慘不忍睹,現在這組公關戰力火力很強」,懂得以下駟攻上駟,用周圍的人,例如:助理開罵良心被狗吃、請律師出面,以及使用網軍來圍攻。

「王力宏肯定換公關團隊」大戰李靜蕾策略曝光 486先生:你還真敢!
486先生在臉書發文,提到「王力宏之前那組公關真的慘不忍睹,現在這組公關戰力火力很強」。(圖/翻攝自IG @jl.leilei)

486先生認為王力宏的的開戰策略就是「揪團來圍毆的概念,講不贏妳,那就吐口水吐死你」,更直言「這是一個大部隊、大組織、大金主公幹李靚蕾一個人的故事」,不過李靚蕾本人也強力反擊,直接在IG發文重鎚王力宏,曬出他買網軍的鐵證,486先生也說「王力宏你居然還動員網軍來公幹李靚蕾,我想問,力宏你還真敢?你說力宏敢不敢?」。

最後,486先生向王力宏喊話,「我想說的是,就算你不愛李靚蕾了,好歹她也是你孩子的媽媽,好好的跟她談,就算你吃點虧,你是會怎樣?我實在不懂」,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狂酸,「一直逼蕾神出招」、「人設崩盤乾脆就讓自已壞的更徹底」、「真的很難理解力宏的邏輯,寧願花錢東搞西搞黑自己,也不好好談」、「這真的是最糟糕的有錢人案例了」、「力宏敢請網軍,力宏不敢自己回家」。

更多新聞: 哪裡不對?小二題目「6×9=54」被扣分 釣出數學老師解答錯在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