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喊「永遠追隨蔣經國理念」 王定宇諷:宣示重回反共路線嗎?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天是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週年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一早前往頭寮陵寢謁陵,談到自己會永遠追隨蔣經國理念,還再度喊說「國民黨是最愛台灣」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反酸,朱立倫是宣示要重回「蔣經國的反共路線」嗎?如果要回到「蔣經國的反共路線」,那修理退役少將于北辰在桃園是在幹嘛?

蔣經國逝世34週年之際,朱立倫一早前往頭寮陵寢謁陵,說到蔣經國是台灣民眾心目中最敬重的前總統、國家領袖,特別是蔣經國一生為台灣付出、奉獻及犧牲,他也會永遠追隨其理念。他也表示,自己作為國民黨主席,今天剛好是他在任第一百天,這過程中間有挫折、失敗、不好地方,很多需要反省、檢討地方。

朱立倫強調,自己也會繼續努力,秉持蔣經國先生不怕苦、不怕難,一定要身自反省後,當前也不能停下腳步、重新出發,把所該做好的事情、讓台灣民眾知道。他也說,「國民黨是最愛台灣,國民黨是真正為這塊土地努力。」不要為個人,而要為全體台灣民眾福祉努力,蔣經國先生精神就是為台灣、為全體民眾努力。

王定宇今天反嗆說,朱立倫是宣示要重回「蔣經國的反共路線」嗎?如果要回到「蔣經國的反共路線」,那修理退役少將于北辰在桃園是在幹嘛?他認為,朱立倫竟然記得自己就職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百日,卻不記得政黨政治就是責任政治,忘了自己該負的責任,還能上香報告自己的「成就」,開酸「主席百日的『成就』耶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王定宇開酸朱立倫。(圖/擷取自王定宇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