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餅加醬油膏「沒加番茄醬」女友暴怒摔東西 網傻眼勸放生
蛋餅加醬油膏「沒加蕃茄醬」,也能讓女友勃然大怒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相愛容易相處難,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,女友每次都為了一些小事鬧脾氣,像是他在買蛋餅時,忘記依她的要求加番茄醬,加成一般的醬油膏,女友就暴怒摔東西,讓他既無奈又生氣,浮誇劇情讓許多網友看完不禁大笑,勸他趕快結束這段感情「不分手是留著等過年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經濟部出手穩定物價! 鬍鬚張、美芝城、拉亞等500品牌「年前不漲價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2.0》抱怨,「可以不要每次都為了一點小事情就鬧脾氣嗎……」像是有一次幫對方買早餐,「蛋餅只加了醬油膏」,忘記多加蕃茄醬,女友就就生氣狂摔他鉛筆盒裡的文具。

他還提到,有一次女友要他去手搖店買「珍珠奶茶」,買回來女友一看到飲料不滿地說「為什麼珍珠是小顆的?」他解釋如果要大顆的,當初就應該跟他說是「波霸奶茶」,沒想到女友見笑轉生氣,抓著他送的娃娃衝到陽台,揚言要把娃娃丟下樓,種種爭吵讓他心力交瘁。

看到這灑狗血的劇情,許多網友笑喊「兩個小孩好有趣,感覺是在打情罵俏」、「你可能時常出差錯,女友才會這麼抓狂」、「鉛筆盒?小朋友吵架嗎哈哈」但也有人狂勸「分手吧」、「暴力傾向+情勒大師,你不分手是留著等過年?」、「拜托不要放生,你一定會有福報」。

更多新聞: 境外移入數量暴增 北市重啟"防疫專責旅館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