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哥30分大三元 公鹿主場送勇士2連敗

NBA的戰況,衛冕冠軍的公鹿隊,今天在主場迎戰勇士隊,總教練布登霍澤(Budenholzer)隔離出關,讓球隊士氣大振,字母哥30分12籃板11助攻,大三元演出,帶領公鹿118比99獲勝,勇士苦吞2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重啟協商依舊無共識 大聯盟封館恐影響春訓

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,準備大幹一場,來歡迎總教練MikeBudenholzer,隔離4場之後歸隊,這4場公鹿戰績1勝3敗。

公鹿一開賽就猛攻,字母哥和KhrisMiddleton輪流發功,第一節就取得37:21,16分的大幅領先,勇士浪花兄弟雖然合體,但這場比賽,StephenCurry狀況不佳,3分球6投中2,僅得12分,第二節更慘,被公鹿打出一波40:17的比分,讓比賽早早成為垃圾時間。

球賽主播說,「亞尼斯面對包夾帶一步得分。」

上半場打完,勇士落後39分,字母哥30分12籃板11助攻,本季第三次大三元演出,勇士第三節回神已經來不及,終場公鹿118:99獲勝,送給勇士2連敗,再來看金塊在主場迎戰拓荒者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尤基奇灌進。」

金塊中鋒NikolaJokic,得到20分,還有8籃板7助攻,金塊第一節就狂攻41分,讓拓荒者早早棄械投降,接下來Jokic再來一記漂亮助攻,灌籃高手AaronGordon塞進2分,上半場打完金塊領先17分,小前鋒WillBarton得到全場最高21分,如果不是第三節脖子不舒服提前退場,分數會更多,終場金塊140:108,大勝拓荒者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由式滑雪世界盃 平昌冬奧金牌選手拚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