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超級盃2月洛城開打 7萬人新球場將全開放

第56屆超級盃美式足球冠軍賽,2月13日,將在洛杉磯公羊隊,以及電光隊共用的全新球場舉行,去年超級盃因為疫情,只開放2萬5千位觀眾進場,今年將沒有任何人數限制,要開放最大容量,坐滿7萬多的觀眾,當然防疫措施不能少。

洛杉磯全新的SoFi球場,造價高達1500億台幣,是全美最昂貴的球場,也將是今年超級盃冠軍賽的比賽場地,觀眾如果坐滿,人數可超過7萬人,上一屆超級盃因為疫情,只開放2萬5千人,這一屆將沒有任何限制。

NFL高級賽事執行總監琪南說,「我們去年在坦帕舉行的超級盃,很明顯有觀眾容量限制,所以要結束精彩的本季,整季都非常令人興奮賽季,比賽都是如此精彩,因此要在這個不可思議的球場,用滿座的超級盃來結束球季,我們都超級興奮。」

當然,防疫措施不能少,聯盟也將遵守洛杉磯當地政府的防疫規定,嚴格執行。

NFL高級賽事執行總監琪南說,「在洛杉磯郡的防疫規範之下,人們需要秀出疫苗卡,或篩檢陰性證明,當他們來看比賽的時候,很重要的一點規定要強制戴口罩,所以我們會要求球迷在球場戴口罩,當你沒吃喝東西的時候都得戴著。」

加州過去一年多飽受疫情影響,趁著主辦今年超級盃,也希望能讓洛杉磯重新站起來。

洛杉磯觀光展覽局總裁柏奇說,「你知道洛杉磯在1967年,舉辦過史上第一場超級盃,而今年的比賽將會是洛杉磯,從疫情中東山再起的關鍵點,我們在這個不可思議的新球場,舉辦第56屆超級盃。」

第56屆超級盃,將在2月13日舉行,地主公羊例行賽拿下分區冠軍,晉級季後賽,如果最後也能順利打進超級盃,就更完美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