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比士女性收入排行榜 大坂直美名列第一

美國富比士雜誌,公布全球收入最高的前十名女性,網球選手大坂直美,以年收入1.67億美元,約33億台幣,名列第一,雖然去年因為憂鬱症所苦,但大坂直美人氣不減,代言品牌超過十個。第二、第三名分別由小威廉斯、大威廉斯姊妹奪下,至於第四名,則是體操小天后拜爾絲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鋼雄鷹」有意成中職第六隊 須先備妥10億銀彈

抵達澳洲備戰澳網,大坂直美暌違五個月後復出,雖然在墨爾本女網賽因傷退賽,但身為頭號種子的大坂,希望能力拚衛冕澳網后冠,而在剛出爐的富比士全球收入排行榜中,大坂直美也以稅前收入1.67億美金約33億台幣,名列排行榜第一,也寫下了女運動員的歷年新高,雖然大坂直美去年因為憂鬱症所苦,甚至還一度宣布無限期暫停網球賽事,但似乎不影響她的高人氣,除了比賽獎金之外,大部分收入都來自品牌代言,去年大坂共代言10多個品牌。

富比士女性收入排行榜 大坂直美名列第一
而排名第二名的則是前球后小威廉斯,年收入4590萬美金,緊追在後排名第三的是小威廉斯的姐姐大威廉斯,年收入1130萬美金,排名前三都是網球運動員,而根據富比士報導,大坂直美和小威廉斯去年,幾乎佔據了女性運動員的大部分收入,至於排名第四的拜爾絲,去年也一度因為心理狀況,在東京奧運宣布退賽,不過年收入依然達到1010萬美金,雖然和大坂直美都因為心理因素問題,沒能在場上發揮最佳成績,但勇於面自我,也反而讓他們獲得了更多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安特托昆博大三元 公鹿轟垮勇士終止2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