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腦!「Baby Shark」成YouTube首支點擊破百億神曲

有「兒童界國歌」美名的兒歌《Baby Shark》,不但有10多種語言版本,甚至連席琳狄翁都曾即興改編,如今更成為YouTube史上第一支觀看次數超過100億次的影片!目前YouTube點擊數第二高,則是路易斯・馮西(LuisFonsi)的拉丁名曲《Despacito》(慢慢來)MV,約有77億點擊量。

更多新聞: 銀行群聚再增8例 鄭文燦:已有第二波感染

一聽到babyshark的音樂聲,孩子都會一秒變成乖寶寶。以洗腦旋律配上簡單歌詞,兒歌baby shark dance被封為兒童界的國歌。

由韓國教育娛樂公司製作的托嬰神曲,6年前一推出就風靡全球,如今在youtube上的點閱數更突破一百億大關,打破全球紀錄,成為YOUTUBE平台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。

洗腦!「Baby Shark」成YouTube首支點擊破百億神曲

被翻成中、日、韓、西等十多種語言,更成為6歲以下兒童的最愛。

兒童界國歌還征服國際大咖歌手,就連國際天后席琳狄翁都會唱、甚至即興改編。

還有對你愛愛愛不完的香港天王郭富城,也抵擋不了babyshark的魅力。

跟著鯊魚寶寶在海底世界大跳電音版本,郭富城在去年父親節時,推出宣傳環保的短片、呈現超萌反差。

洗腦!「Baby Shark」成YouTube首支點擊破百億神曲

有網友表示這首歌放下去,小孩就會乖乖自己在旁邊跳舞,父母就能自由了,一首兒歌拯救了千萬父母,真的值得諾貝爾和平獎。

超高人氣的baby shark帶起兒歌風潮,其實還有推出Monkey版本,活潑逗趣的影片也即將突破十億觀看人數。

可愛的編曲、朗朗上口的歌詞搭配強烈的節奏感,讓人一唱就記得住,兒童國歌的魅力席卷全球。

(民視新聞/高子涵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養品牌新品發表 凱文老師教你預防皮膚老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