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貪快橫切車道 對向駕駛閃不及撞人又撞屋

花蓮1名婦人騎車,卻因為一時貪快,橫切內車道,對向汽車反應不及直接撞上,婦人當場倒地,汽車則因為快速轉了方向盤,失控撞上路旁民宅及消防栓。現場盆栽傾倒、消防栓90度折斷,水流的滿地都是,所幸婦人只有鎖骨輕傷,並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違規右轉釀追撞車禍 肇事駕駛竟躲廁所避酒測

地面就像生了噴泉,大水不斷往黑色汽車底盤沖,水流的滿地都是,在路旁積起小水漥,折斷的消防栓平躺在路上,從底座看來是整支被連根拔起,旁邊的工人開來挖土機搶修,以免水繼續流出去。

地板上一片泥濘,門口盆栽東倒西歪,屋主拿著掃把忙進忙出,一邊扶起被撞毀的花草,一邊將地板給清洗乾淨。碰的一聲,大清早的,怎麼人在家中坐,卻天外飛來一場橫禍。

騎士貪快橫切車道 對向駕駛閃不及撞人又撞屋

受害屋主說,「我不知道怎麼了,我在樓上就聽到很大聲音,我也不知道那台車撞到我這裡來,撞到你看我這個都被用到亂七八糟。」

上午9點,監視器畫面拍下,66歲陳姓婦人,從機車道橫越內側道,結果對向汽車駕駛,疑似未注意,雖然轉了方向盤,但已經來不及,直接撞上,騎車婦人摔車,倒在地上,汽車又繼續衝到一旁民宅跟消防栓,現場滿目瘡痍。

吉安分局交通組巡官謝德融表示,「依據監視器影像,機車違規跨越雙黃線,駛入來車車道,自小客車疑似閃避不及發生兩車擦撞。」

騎士貪快橫切車道 對向駕駛閃不及撞人又撞屋

>

所幸騎士婦人只有輕傷,雙方酒測值皆為零,初步研判應該是女騎士貪快,直接迴轉釀禍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未戴口罩遭攔查 意外爆出通緝犯身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