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積電停車場爆炸 男遭不明包裹炸斷小指末端

新竹市驚傳爆炸案,週五(01/14)晚上五點左右,一名男子到台積電機車停車場,準備牽車時,發現前方置物籃裡,有一包不明物體,沒想到,一拿起來查看,竟然瞬間爆炸,造成他小指末端當場被炸斷,身體右半邊也有多處受傷,幸好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封鎖現場,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禾馨涉助產婦詐保案 執行長蘇怡寧發聲:經歷了原不該屬於我們的戰役

救護車鳴笛,趕到機車停車場,一名身穿藍色背心的男子,受爆炸波及,身體多處受傷,手指還被炸裂,被帶上救護車。

新竹市金山消防分隊員詹曉真說,「它是一個爆炸傷勢,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,患者已經經由廠區的一些公安人員,有做一些初步的處置,他的傷勢主要是位在他的右手跟左手,還有右胸口的部分,都有一些遭波及的傷口。」

台積電停車場爆炸 男遭不明包裹炸斷小指末端

現場擺起三角錐,拉起封鎖線,將機車圍住,進行採證,地點就在新竹市力行三路,台積電新建工程的機車停車場,週五晚上,正值下班時間,一名37歲的陳姓男子,牽車時,發現置物籃裡,被放了不明物品,拿起查看,竟然瞬間爆炸,造成他小指末端,當場被炸斷、右手、右胸也有多處擦傷及撕裂傷。

新竹科學園區保二中隊副中隊長 黃國臺說,「台積電外包商員工,騎乘機車時 發現機車前方置物箱,有一包不明物體,拿起時突然發生爆炸,現場蒐證調查中。」

台積電停車場爆炸 男遭不明包裹炸斷小指末端

受傷的陳姓男子,經過初步包紮,送往醫院救治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而警方也發現不明包裹裡,有多顆乾電池,懷疑是人為刻意製造的爆裂物,但詳細事發原因,還有帶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積電新建工程機車停車場「不明物突爆炸」 30多歲男遭炸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