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換人選?林姿妙涉弊爆「檢廉已佈線3年」

宜蘭縣長林姿妙遭到約談,雖然無保請回,但已經在地方上投下震撼彈,更可能影響年底選舉!雖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面聲援,嗆民進黨「政治追殺」,但自家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爆料,檢廉已經佈線3年,案情會越滾越大,年底恐怕要換人選了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禾馨集團診所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 柯文哲:喜歡賺錢不要當醫生

才說要努力爭取連任,宜蘭縣長林姿妙就被搜索,國民黨大動作開記者會聲援,怒嗆政治追殺,「只要是國民黨的執政縣市,他(民進黨)一個一個都想個別擊破,更重要的他是希望國民黨整個沉船。」

對此,記者在訪問中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,國民黨認為這跟年底選戰可能有關係,甚至要追殺雲林張家、台中市長盧秀燕,會不會下一個就是他?侯友宜僅回應,「目前這個案子還在偵查中。」

林姿妙涉弊朱喊政治追殺 自家議員爆料打臉?

國民黨斷定是政治追殺,但自家桃園市議員黃敬平,卻在節目上爆料,檢廉其實已經佈線三年,案情會越滾越大,年底恐怕要換人選了!

黃敬平指出,「(林姿妙)心裡大概也知道被盯上了,所以很低調,講電話的時候都用Facetime。聽說這個案子好像越滾越大,不單純,恐怕國民黨要思考準備年底的替代人選。」

宜蘭市長江聰淵說,「這一定有掌握很充足的事證,也才敢約談最高行政首長及他的家人。」

林姿妙涉弊朱喊政治追殺 自家議員爆料打臉?

民進黨宜蘭市長江聰淵,積極備戰年底選戰,畢竟宜蘭是艱困選區,2018年林姿妙首次參選縣長,就以近五成得票率,大勝對手陳歐珀10個百分點,終結民進黨兩屆執政。

林姿妙上任後,雖然被質疑看不懂公文、濫用第二預備金,地方還是看好能順利連任,但現在土地弊案發酵,就不知道對民主聖地宜蘭的選情會有多大衝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是2024起手式? 柯文哲:有什麼奇怪這很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