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三連敗!張亞中:朱立倫應該下跪道歉

國民黨一個月內三連敗,讓去年角逐黨卻高票落選的張亞中很不滿,上廣播節目痛批朱立倫,不該神隱敗選記者會,應下跪和支持者道歉。面對張亞中批評,朱立倫放低身段,強調會自我反省檢討,更大打團結牌,想重拾領導威望。

更多新聞: 顏家817招待所違建「只拆50%」?中市都發局:限期7天內拆完

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說,「你跪也要跪一跪下來說道歉啊。」角逐黨魁、高票落選的張亞中,想到國民黨一個月連三輸,黨主席朱立倫第一時間還神隱,就一肚子氣。

張亞中表示,「我當然覺得我非常很詫異啊,因為他超出我們所有一個想像,不是說只是說對不起,『一切我一肩扛責』那你怎麼扛?而且你知道你扛的是什麼東西嘛?他其實應該非常清楚的告訴整個國民黨黨員,中國國民黨犯的錯誤在什麼地方?沒有一個感動人民的力量、黨感動人民的力量,請問你如何召喚人民出來?」

國民黨三連敗!張亞中:朱立倫應該下跪道歉

張亞中狂轟朱立倫,嘴上說要扛責,卻沒實際作為,更爆料朱主席曾向他請益,「他有請我做事,我覺得國民黨的問題,根本不在那個地方,而且那個職務,也不可能做什麼東西。」

對此朱立倫回應,「我自我反省檢討,也一定會讓國民黨更好更強,我們更應該要團結,不團結就成為民進黨,最好的追殺的目標。」

朱立倫放低身段,再打團結牌。但三連敗後,就不斷有支持者逼宮,喊出「朱下韓上」,甚至跑去郭台銘臉書勸進郭董選總統救國民黨,加上戰鬥藍的趙少康,找來有意角逐市議員的青年,開直播討論初選制度,讓朱立倫腹背受敵。

不只聲望重挫,台灣議題研究中心公布最新研究發現,藍營支持者最常造訪韓國瑜、張亞中粉絲專頁,朱立倫的排名第三,但罵聲卻是最多,因此認為想要扭轉2022藍營士氣,得靠藍白合作,才有辦法贏得勝選,但名嘴有不同看法。

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指出,「藍白合對國民黨來講,是飲鴆止渴並不是萬靈丹,也不是妙藥,市長有各提人選之外,最重要還是有小雞嘛,選舉的合作上是不可能的事,擴大決策圈找韓國瑜跟趙少康,這只是會讓他的路線,越來越窄化 越來越噴向深藍。」

國民黨三連敗!張亞中:朱立倫應該下跪道歉

藍營連三敗,讓朱立倫快變跛腳主席,2022恐怕成為他的黨魁保衛戰。
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簡士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礦場開發有關? 林姿妙、兒女皆被約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