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未戴口罩遭攔查 意外爆出通緝犯身分

通緝犯因為未戴口罩,意外落網!高雄前金派出所巡邏員警晚間發現一名男子未戴口罩在路邊滑手機,上前勸導確認身分時,竟然發現他是一名通緝犯,因為竊盜和逃避兵役遭到兩個地檢署通緝。男子供稱,他準備要去地檢報到,南下找友人餞別,沒想到先一步落網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南下餞別友人 因未戴口罩被逮

警方在路邊發現正在滑手機的一名男子,沒有戴口罩,立即上前勸導,結果男子卻自己先承認。

警方一查身分,果然男子同時遭到台北和新北地檢通緝,當場帶回警局。

高市前金派出所長陳聖武說,「經盤查後才發現該名男子是,新北地檢署發布之竊盜通緝,及妨礙兵役之兩條通緝的通緝犯。」

男未戴口罩遭攔查 意外爆出通緝犯身分

莊姓嫌犯供稱,平時都在北部打零工維生,後來工作被辭了之後,沒有生計,與朋友討論,決定要去地檢署報到,這次南下也是因為朋友要替他餞行,意外因為沒戴口罩而落網。

高市前金派出所長陳聖武說,「他也打算要來地檢報到,朋友就幫他餞行,沒想到因為在路旁沒有戴口罩,反而被員警盤查。」

躲藏了兩年,終於還是落網,男子似乎也放下心中大石頭,決定乖乖服刑,員警也勸告他出獄之後別再犯罪,別讓關心他的親友擔心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初酒駕多達15件 警採封閉式臨檢逮「醉」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