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前科多親友拒借車 男子竟偷姪女車

高雄小港柯姓男子,因為酒駕拒測,機車遭到警方扣回,男子無力支付罰款贖車,想跟親友借車代步,但因為他酒駕紀錄太多,家屬沒人願意借他,這名男子竟然跑到自己姊姊的住家樓下偷姪女的車,讓家屬氣得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禾馨集團涉詐保3000萬 營運長林思宏500萬交保

被害人用手機拍下,他的舅舅摸黑在牽機車,而且牽的還是自己的機車,氣得連忙報警。

警方到場時,就看到男子還在裝沒事,而被他找來開鎖的機車行員工坐在機車上,也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狀況。

高市警小港派出所副所長黃正哲說,「因為柯嫌有多次酒駕紀錄,(家屬)而不願將車借給柯嫌,柯嫌竟自行到姊姊家中將機車移出,並通知鎖匠到場幫忙開鎖,其姪女在樓上發現柯嫌犯行後,立即通報員警。」

酒駕前科多親友拒借車 男子竟偷姪女車
這名45歲的柯姓男子,過去是酒駕累犯,日前又因為酒駕拒測被警方扣車,卻沒錢繳罰鍰,想借車但親友都不願再借他,就怕他再度酒駕,沒想到他竟然直接用偷的。

被害人親友說,「算親戚啦很親的,所以他才這樣牽車肆無忌憚地牽車,常喝酒又沒工作,可能出入也不方便,家裡也沒人要理他了,所以到處在親戚家這樣。」

酒駕前科多親友拒借車 男子竟偷姪女車
被害人低調不願多說,畢竟偷車的就是自己的家人,不過男子酒駕卻又想偷車代步,這下恐怕又罪加一條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為車改裝引擎太吵 宮廟前千歲團圍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