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瓦城廚師確診! 鄭文燦:停業消毒、匡列11人送集中檢疫所

桃園COVID-19疫情持續擴大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公布,相關案件新增6人確診,桃園5例、新北1例。鄭文燦指出,其中一名確診個案為確診金嗓歌友會會員的家人,該案在桃園瓦城泰國料理餐廳擔任廚師,匡列11人送集中檢疫所。

鄭文燦今日上午在防疫專案會議說明最新疫情,相關案件新增6位確診,其中1位在新北市,桃園有5名。鄭文燦說明桃園的5個案例,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相關的有3位,其中1名是行員的母親、1位是案17630行員的男友,另外衍生的是行員聚餐地點西堤的1名員工。另外,還有1名是金嗓歌友會會員(計程車司機)的同住家人,還有1名是居服員乾妹妹的老公。

鄭文燦接著提到,金嗓歌友會會員、同時也是計程車司機的案17368同住家人確診,為案17770。案17770在桃園瓦城泰國料理擔任廚師,該餐廳停業採檢消毒,並匡列11人移送集中檢疫所,另外有10位自主健康管理。鄭文燦提醒,若有桃園瓦城的足跡,可以到篩檢站採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