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「霹靂舞協會理事長」交棒!曝上台跳舞被笑「老萊子娛親」
連勝文擔任霹靂舞協會理事長長達6年,14日宣布卸任。(圖/翻攝自連勝文臉書)

政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除了身兼黨職,其實還有另1個身分,那就是「霹靂舞協會理事長」,不過他今(14)日一早在臉書宣布,將卸下理事長職務「在將近6年的奮鬥之後,我終於順利的把 #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 理事長的棒子,交給來自新竹的B-boy-小含老師」。

更多新聞: 楊泰順談公民權稱「年輕人多靠爸族」!趙怡翔批:有3個失言


連勝文「霹靂舞協會理事長」不當了!曝上台跳舞被笑「老萊子娛親」
連勝文擔任理事長期間,多次上台大跳霹靂舞。(圖/翻攝自連勝文臉書)



連勝文卸下理事長職務,他也放上一段過往參加街舞活動的影片,連勝文多次出席街舞或霹靂舞活動,他也時常上台小試身手,大展自己的霹靂舞技,驚艷不少網友。連勝文透露,為了推廣霹靂舞,提高社會大眾對這項運動的認知,所以協會同仁希望他能上場跳一段,吸引大眾目光,所以他只好硬著頭皮上場,雖然被朋友笑是「老萊子娛親」,但他認為做什麼要像什麼,只要能夠幫助跳舞的年輕人,他們都願意嘗試。

連勝文「霹靂舞協會理事長」不當了!曝上台跳舞被笑「老萊子娛親」
連勝文大力推廣霹靂舞活動。(圖/翻攝自連勝文臉書)


連勝文也分享這些年的心情,他透露,6年前一群熱血的年輕人找他幫忙成立霹靂舞協會開始,他就從一個單純愛跳舞的人,搖身一變成為台灣年紀最大的B-boy之一。「直到接了霹靂舞協會理事長,才發現霹靂舞是種難度非常高的運動!小時候我都是看著MTV土法煉鋼學著如Michael Jackson的Moonwalk,或學閃舞在地上翻滾,再到後來的Hip-Hop,但是霹靂舞卻真的是另一種層級的舞蹈,因此也需要大量的資源來支持專業舞者的投入!」。

連勝文表示,經過這些年的努力,霹靂舞已經納入青奧,也順利成為奧運的正式比賽項目,他也感謝企業和部分地方政府願意投入資源,支持各種賽事。最後他也說,未來的路還很長,期許霹靂舞協會新的團隊再接再厲,也懇請社會大眾繼續支持這個廣受年輕人喜愛的體育活動!連勝文也感謝立委林奕華和蔣萬安,這幾年大力協助、推廣霹靂舞及街舞,他們也同意未來會繼續幫助這些年輕人。
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出訪國台辦氣喊「藉過境謀獨」!陸委會:不接受無理批判打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