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權力封控問題多!他曝市民「被消失的聲音」 揭中國不顧人命真相
曾來台當交換學生,時常在頻道討論中國與台灣的YouTuber陳老師,近日將西安因疫情防控而導致民生問題,卻又「被消失的聲音」蒐集起來,批判中國政府只顧疫情數字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中國西安爆發武肺疫情,封城超過21天逾2千萬人遭到禁足,市民僅靠著政府供給的物資度日,但西安政府強硬清零的手段,也因此導致了許多問題,像是有孕婦、重症者因來不及就醫流產或死亡,亦有老者家門被封,沒有糧食可以吃等,但這些訊息Po上網後,竟因言論審查「被消失」,曾來台當交換學生,時常在頻道討論中國與台灣的YouTuber陳老師,近日將這些「被消失的聲音」蒐集起來,批判中國將控制疫情的強硬手段當宣傳工具,卻因此忽略了人民的真正問題,他認為不應為了數字好看,而對人命不管不顧。

更多新聞: 開箱桃園龜山美食!真材實料義大利麵令人停不下口 百元高CP值超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