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聯邦銀行群聚10多人確診 街道冷清店家坦言「像空城」
聯邦銀行健行分行附近冷冷清清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中壢聯邦銀行群聚持續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,新增6人確診,其中與聯邦銀行群聚案相關有4人,另外2例是金嗓歌友會員同住家人及居服員乾妹丈夫。實際走訪中壢健行路,聯邦銀行附近冷冷清清,不少店家都已閉店,小吃店老闆直呼昨天該間銀行附近像空城一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你們的節日!蔡英文致謝醫檢師 夜以繼日檢測守護國人

桃園機場COVID-19群聚疫情在社區中擴大,指揮中心昨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公布,桃機疫情相關染疫居服員(案17472)日前赴桃園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洽公,引起3名行員確診,再添11人確診,分別為10名銀行行員及1名銀行員工家人染疫。

快新聞/桃園聯邦銀行群聚10多人確診 街道冷清店家坦言「像空城」
聯邦銀行健行分行1月12日至1月14日暫停對外營業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上午表示,與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群聚案相關再添4人確診,分別包括銀行員媽媽、男友及聚餐的西堤員工。

實際來到中壢健行路,聯邦銀行旁邊的商家大多數都關起門來,店家受訪時坦言確實受到疫情影響,附近的店家大多拉下鐵門休息,「影響滿大的,他們的活動範圍就是在這兩條街,確診人這麼多,每個店家幾乎都有足跡,昨天下午附近街道冷冷清清,就像空城一樣」。

民眾則說, 最近確實感覺到比較緊張,附近診所很多民眾都在接種疫苗,到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的民眾少了許多,明顯感受到差異。

快新聞/桃園聯邦銀行群聚10多人確診 街道冷清店家坦言「像空城」
附近店家坦言昨天像「空城」一樣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貞昌就任滿3年創紀錄 柯建銘讚:施政最有魄力、執行力的政壇艾科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