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歲翁重要部位吊起百公斤槓片 外籍男藝人親見「九九神功」嚇呆了
熱衷健身的日本藝人夢多近日找來好友杜力和柯龍,探訪神祕的「九九神功」,親見學徒用重要部位吊起百公斤槓片全部嚇傻。(圖/翻攝「夢多 TV Mondo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熱衷健身的日本藝人夢多,擁有一身結實肌肉,更曾參加健美比賽,將自己的苦練成果展現給大家欣賞。

更多新聞: 1個判決影響誰是總冠軍?前職棒球員公開中職裁判「甄選秘辛」

近日他和2位演藝圈外籍友人杜力和柯龍,3人一同來到台北市一間氣功道館,探訪傳說中的「九九神功」,據傳勤練這個功夫,對於男性「重要部位」的保養十分有用,道館老師涂金湶在徒弟暖身之際,向3人簡單介紹這個功夫的特色,老師透露他們主要是把身體的「氣」集中在丹田和下體,隨即找來學員進行示範,他先重拳打在徒弟的重要部位,再讓3位藝人依序擊打,見已經一把年紀的阿伯神情自若,他們已經十分吃驚,隨後涂老師找來1位80歲老翁,他要親自演示用陰部吊起重達100公斤的槓片,夢多等人看見老翁一陣運氣後,輕鬆讓槓片「離開地球表面」,全部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,柯龍更嚇到「叫耶穌」,親眼見證「九九神功」宛如奇蹟的表現,夢多分享心得,他指出這些人都已練了1、20年,也目睹到他們嚴格的訓練,這些真功夫實在厲害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危險動作,未經專業訓練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泰國娘娘初訪艋舺夜市!終於喝到現榨木瓜牛奶 笑:「很詭異」但好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