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關柵欄.強餵三餐 托嬰中心遭退準公托資格

新北市一間托育中心,遭家長指控,孩子在學校不小心抓傷同學,竟然就被關在柵欄裡足足10天,還有兩個半小時就被強餵三次餐,家長事後發現,實在又氣又難過;對此,社會局稽查後,發現托嬰中心有「師生比不足」的問題,已經開罰三萬元,退準公托資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工地「轟」一聲爆炸釀2傷 附近住家玻璃碎裂還聞到嗆鼻味

乖乖在位置上喝著水,臉上卻有大大小小的傷疤和瘀青,孩子單純天真的眼神,讓人看了心疼,身為媽媽,更是又氣又難過
家長控訴,女兒在學校抓傷其他同學,竟然被關進柵欄10天,還拿出托育中心餵食紀錄單,指控校方在兩個半小時內,讓孩子吃了三次餐。
孩子半夜驚醒,家長看了好心痛,向社會局請求協助。根據規定,一間托育中心一個老師可帶5個小朋友,但社會局去年底複查,發現這間托育中心,五個老師帶25個小朋友,但其中一名老師其實是行政人員,沒有托育資格,認定師生比不足,裁罰3萬元,退出準公托資格。
實際回到托育中心,校方低調不回應,只強調已經請律師處理,而家長也已經將孩子轉校,不讓孩子再承受任何風險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南下餞別友人 因未戴口罩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