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心反被誤會!他幫離家妹返家涉嫌誘拐未成年 無奈嘆:吃力不討好
遊戲實況主「Qi黃帝」近日指出,他收到一名離家少女的求助訊息,熱心陪同對方搭火車返家,沒想到卻涉嫌誘拐未成年少女,讓他感到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「Qi 黃帝の日常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遊戲實況主「Qi黃帝」,經常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玩「傳說對決」的影片,近日在他的日常頻道中,他指出有名未成年少女私訊給他表示自己離家出走,但身上沒錢、沒SIM卡,留下了手機號碼要他聯絡,讓他非常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是素食者的天堂!中人妻開箱3間素食餐廳 狂讚:味道濃郁不油膩

沒想到他撥過去卻是對方父母接起,連忙解釋現在的情況,並陪同少女從彰化搭火車回台北,一出車站他馬上被帶上警車回派出所,更被當成誘拐嫌疑犯,還去幫對方與家人做家庭調解,好在最後達成和解,不過他也提醒,若有人收到這種私訊,千萬別去跟對方見面,否則會陷入「誘拐未成年」的事件中,警方甚至會懷疑他們是配合在演戲,也讓他嘆說:「真是吃力不討好。」


更多新聞: 台韓物價大比拚!韓底薪竟是台薪資中位數 5年漲1000元讓他超震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