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餅配鹹豆漿!法國妹初嚐台式早餐 笑指:難怪外國人來都會變胖
日前在台灣生活的法國YouTuber白夏洛,挑戰嚐試吃台灣的傳統早餐,燒餅油條以及鹹豆漿,並大讚都很好吃,直言「難怪外國人來台灣會變胖」。(圖/翻攝「浪漫 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吃早餐是所有人一天開始的動力來源,而台灣更是有不少美食可做選擇。日前在台灣生活的法國YouTuber白夏洛,挑戰嚐試吃台灣的傳統早餐,燒餅油條以及鹹豆漿。

更多新聞: 酷炫帶失戀妹吃海底撈!店員貼心合唱《分手快樂》 她眼眶泛紅秒落淚

第一次看到油條的她表示,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大薯條,指出在法國看不到這種食物,那裡早餐習慣吃甜的可頌和巧克力麵包,不過她在吃下燒餅油條後,眼睛瞪大狂讚好吃,另外鹹豆漿雖然偏油,但她也覺得很美味,更直呼:「難怪外國人來台灣會變胖。」


更多新聞: 台灣是素食者的天堂!中人妻開箱3間素食餐廳 狂讚:味道濃郁不油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