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到凍未條!美女營養師揭4大產熱食物 笑曝吃完「自己當暖暖包」
寒流一波波來台讓不少人冷到凍未條,營養師高敏敏分享4款產熱食物,讓大家不只祛寒全身還能大爆汗。(圖/翻攝「營養師高敏敏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近期強烈大陸冷氣團一波波跟著來台,氣溫驟降讓不少人大喊「凍未條」,想要抵擋強力寒流發威,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自己的保暖撇步,包括多喝溫開水、脖子四肢末梢維持溫度、不要暴飲暴食以及洋蔥式穿搭,除了上述動作,她再提供4大產熱食物給大家參考,笑說只要吃進身體,自己就能當「暖暖包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拿來塗身體!他揭萬金油12種神奇用法 擦在鞋上變「防水層」

高敏敏分享的第一款產熱食物是「老薑」,裡面富含薑烯酚,將這些元素熬煮出來吃下肚,可以達到活絡身體、促進代謝的作用,下一樣食物是「辣椒」,裡面含有辣椒素,可以促進全身血液循環,不過這屬於刺激性元素,她不建議腸胃不好的人吃太多,高敏敏接著介紹自己最愛的「大蒜」,其中含有的蒜素除了抗菌,更能促進血液循環,最後一項產熱食物是「肉桂」,內含肉桂醛可以增加身體新陳代謝效率,以上4款食物吃下去,高敏敏認為不只能度過寒冬,更能讓身體大爆汗。


更多新聞: 墾丁後壁湖必吃!「免排隊」爽嗑超厚1片5元生魚片 台南人:便宜到炸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