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文綺曬「2300萬挑高豪宅」開箱照!買房「全為他」原因超感人
張文綺最近買了新房,她也大方曬出新家內部照片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藝人張文綺從民視選秀節目《明日之星》中出道,個性呆萌的她常常在節目上搞笑,活潑表現受到不少網友喜愛。張文綺最近在新北市地區砸下2300萬元買下新房子,最近新家即將完工,張文綺也曬出新家快要裝潢完的照片,明亮寬敞的空間看起來相當舒適。張文綺也透露買房原因,是因為目前租屋處僅有10幾坪大,每當爸媽北上暫住時,爸爸總要在地板打地鋪睡覺,讓她決定要買個大房子,感人原因讓網友讚聲一片。

更多新聞: 方芳批台灣「巴掌說」惹眾怒!鬼才阿水怒轟:毫不值得尊重的存在

張文綺曬「2300萬挑高豪宅」開箱照!買房「全為他」原因超感人
張文綺(右)帶媽媽參觀新房,意外曝光新家內部模樣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臉書)


張文綺買下的新家最近剛蓋好,正在進行後續裝潢工作,她昨(13)日帶著媽媽來看看即將完工的新家,並大方曬出開箱照。張文綺和媽媽開心抱在一塊,後頭可以看見挑高客廳相當寬敞明亮,牆面則是用大理石紋路裝飾,看起來相當典雅,整體房子裝潢高雅又新穎。

張文綺曬「2300萬挑高豪宅」開箱照!買房「全為他」原因超感人
張文綺和媽媽對新房子都相當滿意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臉書)


張文綺還透露當初決定買房子的原因,全都是為了辛苦的父母「先前爸爸媽媽上來看我和弟弟,因為一家4口要擠在10幾坪的房子內,爸爸總是要舖地板睡覺,後來覺得來看我們反而因為住的問題造成我們的不便,就很少來台北了」。如今隨著父母年紀越來越大,她和弟弟也經常不在他們身邊,讓張文綺決心換間大一點的房子,讓父母住的舒適,以後也能常常來台北住。

張文綺曬「2300萬挑高豪宅」開箱照!買房「全為他」原因超感人
張文綺和父母、弟弟感情相當好,決定買新房也是為了孝敬爸爸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臉書)


張文綺也透露房子的裝潢進度,預計在農曆新年前就可以入住,她感性表示「未來雖然還有很漫長的房貸要繳,但一家人可以團聚的幸福,真的一切都值了。往後還懇請各大節目製作人、廠商賞飯吃」。文章PO出厚,不少網友都恭喜她買新房,也有許多人稱讚張媽媽看起來超年輕,和張文綺站在一起,根本就像是姊妹一樣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辣口腔衛生師」撞臉日本女星!健身美照大曬結實腹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