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瓦城廚師確診急匡列21員工 18人出爐3待採檢

鄭文燦說明最新疫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11例COVID-19本土確診,其中西堤中壢中山店3名員工、2名顧客確診,還有1名瓦城桃園中正店內場廚師也確診。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,瓦城餐廳匡列21名員工採檢,18人陰性,另3人待採檢;另西堤餐廳2名顧客距離聯邦銀行員工有一段距離,為何會感染還要再了解。

今日新增11例COVID-19本土確診,其中桃園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、西堤中壢中山店員工及顧客確診佔了8例,另外還有確診金嗓歌友會會員女友、在瓦城工作的女友兒子染疫。

鄭文燦今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說明,西堤餐廳匡列26名員工、82名顧客採檢,除了工讀生,還有2名員工、2名一家七口聚餐的幼兒確診,雖然不同桌,但是傳染力很驚人。

衛生局長王文彥進一步指出,當時在西堤餐廳內,銀行行員在同一個區域裡,其他員工有不同區域,員工有接觸所以會感染,但有一段距離的客人為何會感染、有怎樣的接觸還要再了解。

另外瓦城餐廳部分,鄭文燦表示,該名廚師屬於內場人員,跟一般顧客沒有接觸,他是二次採檢才陽性。鄭文燦指出,該職場匡列21名員工,18人採檢陰性,另3名檢驗中,會以匡列採檢結果決定是否擴大匡列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