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創藍營新派系?「芯潮流」4大理念曝光:選舉全力以赴
對於成為藍營黨內青年追隨對象,徐巧芯也打趣在社群列出「芯潮流」理念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近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時常在社群、政論節目上對議題發聲。在藍營選後士氣一片低迷,朱立倫神隱數日讓「黨中央形同死水」的情況下,徐巧芯似乎成為不少藍營青年的「出口」;先前她曾公開表示,國民黨現在不需要長文,而是需要戰鬥的精神,更在黨內掀起一股「芯潮流」。對此,徐巧芯本人也開玩笑表示,自己起初一頭霧水,但隨後也打趣寫下4條「入流理念」並分享給支持者。

更多新聞: 選民幫腎友父親許願!林靜儀暖錄影片打氣「萬人淚讚」

徐巧芯在臉書貼出一篇媒體報導,標題稱她成為「藍營青年效法對象」,對此,她寫下「有很多人詢問我要怎麼加入『芯潮流』,一開始一頭霧水想說這到底是什麼,但左思右想,仍然寫了幾條共同理念,歡迎入流?」,理念包括「積極查弊,揭露真相;大膽發聲,無所畏懼;樂於助人,結伴同行;幽默樂觀,保持自信」。

但是,文末她也提到一切純屬虛構,更澄清報導中「外界盛傳她將接棒蔣萬安挑戰立委」的政治猜想則是完全錯誤,表示「議員是多席次選舉,本來就會有很多人當選,自己全力以赴就好」。該文也讓不少藍營支持者盛讚。



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政治聲望民調「吊車尾」比馬英九還低!黃揚明:別肖想選2024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