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/甩「零來瘋」低潮!林書豪連2場得分上雙 率隊大贏37分
林書豪開心與隊友擊掌,一掃前陣子低潮陰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效力中國職籃CBA北京首鋼隊的台裔球員林書豪,近期表現低迷,不但在關鍵時刻遭教練棄用,甚至還曾經出賽15分鐘一分未得,低潮狀況引來球迷討論!所幸林書豪近兩場比賽慢慢找回狀態,先在對上吉林東北虎比賽繳出14分、8助攻的高效表現,今(14)日出戰南京同曦再度攻下12分、5籃板及4助攻,幫助球隊以114:77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感謝林書豪10年前指導!林庭謙首度對決偶像:終於與你交手

北京首鋼今日對上CBA爐主南京同曦,先發上陣出賽21分鐘,最終繳出12分、5籃板及4助攻的好成績,全隊共有6人得分雙位數,上場的12人中也有10人留下得分紀錄,幫助球隊以37之差輕鬆贏球,也送給了同曦19連敗。

林書豪連續兩場繳出好表現,也獲得不少中國網友肯定,稱讚他帶動全隊攻勢,讓每個上場的球員都有發揮的空間,紛紛留言大讚「豪哥狀態持續加溫!」、「下一場繼續加油」,希望他繼續延續好表現。

儘管開季狀況不佳,甚至曾創下單場0分的尷尬紀錄,不過林書豪並不氣餒,11日時曾在微博PO文替自己打氣「當我被打倒時,我必須再站起來。當我失敗時,我必須再試一次。生活從來不是一帆風順的,逆境使我們強大!」,如今他也用好表現證明自己能夠再度站起來,值得球迷繼續期待下一場好球。

更多新聞: NBA/安特托昆博大三元 公鹿轟垮勇士終止2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