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怒嗆政治追殺!陳子瑜狠諷:表面一肩扛起「實際輸不起」
朱立倫不滿表示,大動作搜索最後無保請回,傷害縣市首長的政治名譽,嚴重不符合比例原則,這難道不是政治迫害?(圖/民視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國民黨近期選舉連戰連敗,主席朱立倫雖喊一肩扛起,但藍營士氣仍跌落谷底,加上近期宜蘭縣府又疑似爆出弊案,縣長林姿妙遭大動作搜查,朱立倫更氣得痛罵民進黨政府「政治追殺」。對此,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狠酸,朱立倫表面說一肩扛起,實際上根本是輸不起,瞎扯迫害又在演政治崩潰劇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禾馨集團診所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 柯文哲:喜歡賺錢不要當醫生

陳子瑜在臉書表示,4大公投、中二補選相繼慘敗,朱立倫表面上說要一肩扛起,實際上根本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輸不起。因為,針對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入貪污案,檢調目前初步偵詢後,將林姿妙無保請回,但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、農業處農務科長吳東原則遭到法院裁定收押禁見。

陳子瑜解釋,「無保請回」簡單來說,就是檢方目前認定林姿妙的涉案程度沒有遭收押的人高,所以不需要特別的處置。結果朱立倫卻一副民進黨要抄家滅族的樣子,簡直就是在騙不懂法律的人啊!

陳子瑜強調「更別忘了」,動用國家機器大搞政治鬥爭的代表機關,威權時期有兩蔣的警總,馬英九時期則有特偵組。奉勸朱立倫不要再當理由伯轉移焦點了,好好的面對國民黨的路線問題,不然就算給朱立倫當終身黨主席,國民黨還是執政無望。

朱立倫怒嗆政治追殺!陳子瑜狠諷:表面一肩扛起「實際輸不起」
宜蘭縣府疑涉弊案。(圖/民視資料照)

更多新聞: 徐巧芯創藍營新派系?「芯潮流」4大理念曝光:選舉全力以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