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光餐會「4名接待人員超辣」!網喊應徵讓公司回應了
日月光舉辦財務餐會,門口出現4名穿著清涼的辣妹在門口接待,意外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高雄市霹靂舞發展協會臉書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日月光昨(13)日在高雄舉辦財務餐會,就網友上網貼出餐會門口照片,只見4名穿著清涼的辣妹在門口接待,立刻引發不少討論,有人直喊「等等就要去投日月光履歷」。對於餐會意外引發話題,日月光也公開回應了。


更多新聞: 月薪6萬繳完房貸「直接吃土」他慘問誰月繳3萬?內行曝殘酷關鍵

該網友在Ptt寫下「剛朋友傳給我一張科技公司的餐會照,嚇到我差點噴飯,現在科技公司福利都那麼好嗎?還是大股東來 門面不能輸?真的太辣了啦,不知道大家尾牙餐會,是否也是這等級的?」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這應該是等等表演的吧」、「這樣的公司如果取消尾牙我一定爆氣」、「哪間?我等等投履歷」、「這是表演秀的人員吧?」「聽說現在科技業超缺」、「日月神教懂宅男的心」。


日月光餐會「4名接待人員超辣」!網喊應徵讓公司回應了
高雄市霹靂舞發展協會在臉書分享現場表演的照片,並與接待人員同框合影。(圖/翻攝高雄市霹靂舞發展協會臉書)


除了門口的火辣接待人員,餐會當天日月光也邀請了《高雄市霹靂舞發展協會》進行表演,該協會也在臉書分享現場表演的照片,並與接待人員同框入鏡。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對於意外引發話題,日月光公司僅回應「這是活動公司的安排,細節事前沒溝通清楚」。

更多新聞: 2021年房市「南強於北」!台北竟負成長「墊底」專家4字分析關鍵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