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批綠「迫害」林姿妙!1舉動讓名嘴開酸 網笑:凌濤是黨主席?
朱立倫再度交由凌濤開記者會的行為,讓羅友志開嗆「隨你了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國民黨籍的宜蘭縣長林姿妙疑似涉入弊案,遭到廉政署、宜蘭地檢大動作調查,今(14)日早上無保請回,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這是民進黨清算、政治追殺的行為,但是,這番言論不僅被網友們酸翻,更讓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社群上直言「早上國民黨『政治迫害』記者會,朱立倫未出席」,朱立倫又把記者會交給文傳會主委凌濤,讓不少網友笑翻,打趣寫下「現任國民黨主席不是凌濤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政治聲望民調「吊車尾」比馬英九還低!黃揚明:別肖想選2024總統

朱立倫今(14)日針對林姿妙被約談,刻意避開林姿妙遭列為被告身分,表示「如此傷害一個縣市首長的政治名譽,嚴重不符合比例原則,這難道不是政治迫害?」凌濤則在記者會指出,若檢調在對案情不清、證據力不明的情況下,卻大動作搜索,已經對林姿妙的名譽造成傷害」。對於國民黨的論述,羅友志則在臉書寫下「朱立倫,『政治迫害』記者會,如果你親自上陣,一切洗白,萬心歸一!你又交給凌濤。唉,隨你了」。似乎對朱立倫「不上戰場」進行論述,進行議題攻防的行為相當失望。


朱立倫批綠「迫害」林姿妙!1舉動讓名嘴開酸 網笑:凌濤是黨主席?
朱立倫刻意避開林姿妙遭列為被告身分,表示「如此傷害一個縣市首長的政治名譽,嚴重不符合比例原則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不少網友也笑翻留言「唉,輸綠倫」、「主席不敢出面,那些副主席呢?你們也羞於見人嗎?」、「繼續躲吧」、「這人是派出來毀滅國民黨的嗎,他應該要知所進退了」、「無膽、無能面對現實」、「裝睡的人叫不醒,睡死了的就更不用叫了」、「我也越來越看不懂」、「朱找凌濤出來開,還不如別開」,更有網友打趣寫下「現任國民黨主席不是凌濤嗎?」、「其實凌濤是黨主席,朱立倫只是個助理」、「是要給年輕人練習失敗嗎」。
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「退回深藍」當縮頭烏龜!林俊憲酸:不如一開始讓張亞中當主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