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再增3人染疫!西堤工讀生同校2人確診 東興國中也有個案
中壢高商下午召回師生近2千人採檢。(圖/民視新聞)

聯邦銀行群聚案延燒,確診行員吃尾牙的中壢西堤餐廳也爆出疫情,尾牙當天負責桌邊服務的(案17774)女工讀生,就讀的中壢高商宣布停課14天,下午召回師生近2千人採檢。今晚傳出該校又有2人確診,另有1名東興國中學生也染疫。指揮中心晚間證實新增3人確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F-16V戰機墜海生理組織DNA比對出爐 證實是飛官陳奕本人

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11例本土COVID-19確診,其中1人為在西堤中壢中山店打工的中壢高商學生,衛生單位匡列校園接觸者40人及家人5人,均送集中檢疫所隔離,而她同住家人就讀的東興國中及信義國小,今天都預防性停課1日。

桃園市衛生局下午協調天晟醫院到中壢高商開設篩檢站,召回全校約2000名師生返校採檢,今晚傳出該校再增2人確診,另外東興國中也有1人確診,桃園市衛生局也緊急通知該校停課14天至1月27日。

桃園市政府晚間證實,銀行案延伸西堤採檢,「確實有檢驗出陽性個案」,個案的疫調與匡列,都已經在進行當中。個案的相關說明由指揮中心統一公布。

指揮中心晚間近11時說明,新檢出3例陽性個案(待編號,Ct值介於18-30),均為女性,年齡皆為10多歲,為案17774相關接觸者,其中2人為同班同學,另1人為同住家人,就讀中壢區某國中。

指揮中心指出,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已安排高職全校師生大約2千人擴大採檢;另將安排該國中師生採檢,對象範圍及時間刻正漏夜聯繫安排。相關疫調、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刻正進行中,詳細情形將於15日記者會統一說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扯!仁愛院區證實「確診病患擅關通風設備」 還有人在病房抽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