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國王客場勝富邦勇士 夢想家重返聯盟龍頭

新北國王客場對戰富邦勇士,靠著洋將麥卡洛平紀錄的單節5顆三分球,和聯盟單節新高21分,以102:75在富邦勇士主場奪勝。而在另外一場賽事方面,夢想家在主場以84:78,擊退作客的攻城獅,重回聯盟龍頭寶座。

富邦勇士主場對戰新北國王,作客的新北國王無懼對手主場優勢,在一開賽就展現積極攻勢,其中又以上場對戰勇士,沒能有所發揮的國王洋將麥卡洛表現最猛。

麥卡洛首節打滿12分鐘,在三分線上7投5中,兩分球3投全進,個人單節進帳21分,改寫聯盟紀錄。新北國王夾帶著首節士氣,在比賽進入到次節之後,國王攻勢繼續延續,上半場就以50:38領先對手。

第三節加上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7分進帳,加上楊敬敏挺身而出,單節拿下12分,讓比數一度拉開,來到到20分差距。

關鍵第四節,勇士一度追到只有9分差距,曾祥鈞、塞瑟夫強攻得手,但國王靠著戴維斯坐鎮,終場國王就以100:75擊敗富邦勇士。

而在另一外一場比賽方面,新竹攻城獅作客台新夢想家,上週雖然靠著身高226公分洋將辛巴,打出雙30的破聯盟紀錄成績,但辛巴這場比賽中命中率不到50%,而且又發生本季最多的7次失誤,終場夢想家就以84比78贏球,同時以5勝3敗戰績,躍上聯盟龍頭的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