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「連三敗」 馬英九籲朱立倫檢討改進

從去年四大公投,到今年的立委補選跟林昶佐罷免案,國民黨遭遇連3挫敗,黨內更是檢討聲浪四起,前總統馬英九,15日到台中發送虎年春聯時,點名黨主席朱立倫,「一定要檢討改進」,雖然按照慣例,他不必下台,但馬英九喊話朱立倫,必須公開說明,國民黨以後要怎麼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禾馨詐保掀戰火! 柯文哲嗆:如果林思宏是我學生一定會被砸病歷

前總統馬英九,南下台中后里區,跟鄉親拜早年,但座車停妥要下車前,卻差點被車門夾住。

馬英九腳剛跨出門外,車門突然向前滑,還好隨扈上前奮力擋住,化險為夷,夾門驚魂小插曲沒影響馬英九的心情,倒是發送手寫春聯時,有感而發。

前總統馬英九表示,「從這裡我們得到,前總統馬英九就是要「去腐生新」能夠「除舊佈新」,大家說對不對。」

國民黨「連三敗」 馬英九籲朱立倫檢討改進

馬英九送牛迎虎的手寫春聯,兩句結尾「寒色去跟曉光新」,引用唐朝詩人駱賓王的詩句,代表負面景象過去,迎來新的一年,似乎就在跟國民黨,最近低迷的士氣喊話。

13日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4週年,馬英九赴頭寮謁陵後,針對四大公投、中二補選跟立委罷免案,國民黨連三失利,在臉書發文希望黨內改革團結,15日更直接點名黨主席朱立倫,必須檢討。

國民黨「連三敗」 馬英九籲朱立倫檢討改進

前總統馬英九說,「朱主席他當然一定要檢討,一定要改進,但是根據我們黨過去的慣例,這樣的情況倒不必下台,他特別要向大家說明,國民黨往後要怎麼改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馬英九隔空喊話要改革,前主席的語重心長,不知道朱立倫聽到了沒。

(民視新聞/梁智翔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萬物皆漲惟我不動!百元年菜佛心開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