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忍心! 逆孫遷怒砍傷阿嬤 刀刃都砍斷

彰化縣和美鎮一名男子,因為與同住叔叔發生口角,男子竟然遷怒到,行動不便的76歲阿嬤身上,男子持刀猛砍阿嬤,導致阿嬤頭部臉部多處刀傷,左胸還有貫穿性傷口,一度命危,而逆孫當場遭到警方制伏,後續調查男子是否因為吸毒,導致精神恍惚,竟然殺傷阿嬤。

更多新聞: 沒戴口罩騎車飄移!19歲女吸毒慣犯再被逮

位在彰化縣和美鎮潭北路,這戶透天民宅,15日上午8點多,鄰居突然聽到巨大聲響

發生了兇案,警方與消防隊人員,都趕到現場,嫌犯當場都被壓制在地上,傷者頭部經過簡單包紮,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怎麼忍心! 逆孫遷怒砍傷阿嬤 刀刃都砍斷

彰化縣線西消防分隊隊員郭泓毅說,「年約67歲的女性患者,頭部及臉部有多處撕裂傷。」受傷的女性,已經67歲,誰狠心對她動刀?原來,阿嬤與自己的兩個兒子,還有27歲的林姓孫子同住,孫子3年前吸毒後,被送去勒戒,回來後打零工維生,沒錢的時候,就跟也是打零工的爸爸要錢,家人對男子很頭痛,因為他常常情緒不穩定,還老是醉醺醺的。

怎麼忍心! 逆孫遷怒砍傷阿嬤 刀刃都砍斷

案發之前,男子先跟叔叔吵架,本來坐在客廳的阿嬤,竟然遭到孫子遷怒。

彰化和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勝甥表示,「林嫌他與奶奶並沒有衝突,主要是他早上在家裡,因為在翻找東西與其同住家人有發生口角,其奶奶有遭受到波及。」行凶的孫子,砍阿嬤時把刀刃都砍斷,只剩下刀柄,阿嬤身中多刀,一度意識模糊,還好經過醫生治療,暫時沒有生命危險。

怎麼忍心! 逆孫遷怒砍傷阿嬤 刀刃都砍斷

彰濱秀傳醫院醫師李明和說,「臉部傷口很多處左邊的胸部傷口有穿刺到肺部。」鄰居說,阿嬤行動不便,總是拄著拐杖,雖然和鄰居互動不多,但人很客氣,也很少聽到這家人有爭吵,外傳林姓男子可能因為吸毒,導致精神恍惚,警方採尿檢驗,全案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,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血濺考場!日本東大考場 17歲少年持刀砍3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