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了!挑戰水中國標 顏曉筠水下11米旋轉後空翻

為了迎戰藝人張家瑋的6米高空飛天演出,女星顏曉筠除夕特別節目下水拚了!從沒學過潛水,卻在寒冷冬天,穿高衩性感舞衣,靠憋氣挑戰水下11米展現優雅國標舞姿。為了最美的鏡頭,不惜泡在水中6個多小時,冷到顫抖爆哭都不放棄,連主持人孫協志看到側拍花絮都驚呼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餐廳染疫再+6例 桃市國高中今起活動全取消

身穿黑色高衩泳裝,藝人顏曉筠挑戰水中國標,水下11米盡情旋轉、後空翻,畫面看來超唯美,但為了拍到最美的鏡頭,寒冷冬天,她泡在水池中6個多小時,那怕冷到顫抖爆哭,都不肯放棄。

藝人顏曉筠說,「我不想回家,我只想把它做好。」

沒學過潛水、也沒戴氧氣筒,只能努力憋氣,還要張大眼,保持嫵媚表情,鏡頭一轉,又跳進攝影棚內,火辣開舞,要呈現「水火相容」。

拚了!挑戰水中國標 顏筱筠水下11米旋轉後空翻

藝人顏曉筠表示,「大家都說水與火不相容,但是在顏曉筠的世界裡面,這東西可是不一定的。」

藝人孫協志表示,「除了沒有極限之外,曉筠今天的表演,聽說是台灣電視史上,從沒有一人做過的表演。」

連主持人孫協志都驚呆,除夕特別節目,迎戰強勁對手張家瑋,顏曉筠這次下水拚了。

拚了!挑戰水中國標 顏筱筠水下11米旋轉後空翻

藝人顏曉筠說,「我們會投入我們的專業在裡面,我們都想呈現出,我們不單單只會一項東西,還會各式各樣的,當然還是希望給,所有的觀眾朋友大飽眼福。」

顏曉筠演出八點檔時,就曾和劇中姊姊王瞳一起泡湯、大秀過姣好身材。去年也曾以雷射特效,搭配性感舞姿,震撼觀眾眼球。一年一度大秀,顏曉筠一再挑戰極限。

(民視新聞/高子涵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街友口罩掛下巴 不聽勸還嗆防疫志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