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弊案神隱2天! 林姿妙現身:相信司法會公正

宜蘭縣長林姿妙捲入弊案風波後,兩天沒公開行程,上午卻突然現身三星鄉的記者會活動,說要感謝農民,被問到司法案件調查一事,她強調「相信司法會公正,接下就繼續打拚」。只是自家縣市首長涉入弊案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令捍衛林姿妙的清白外,還強調面對民進黨的政治追殺,要組最強司法團隊來對抗。

更多新聞: 劍指雲林張家? 蘇治芬:盼年底選舉 讓黑金特權力量絕跡

捲入弊案風波的宜蘭縣長林姿妙,突然現身。

上台致詞露出招牌笑容,心情看來平復許多,遭到約談後的林姿妙,首度露面參加三星青蔥銀柳節活動,不過,還是刻意選在所有來賓致詞完頒獎時才出現。

捲弊案神隱2天! 林姿妙現身:相信司法會公正

民眾大喊加油,林姿妙展現親和力,合照握手來者不拒。

只是這回檢廉大規模搜索宜蘭縣府,約談林姿妙、羅東鎮長吳秋齡等多名官員,外傳目標就是調查「大羅東地區治水防災區段徵收案」,該地段1966年被誤植為保護區,禁建51年,2018年內政部將保護區改為農業區,其中單元五這塊地,被改為機關用地,林姿妙上任後卻立刻改成住宅區,引發圖利地主爭議。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面對自家縣市首長捲入弊案,卻把炮口對準民進黨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國民黨一定是堅定捍衛,我們所有縣市長的清白,對民進黨這樣的政治追殺或透過司法手段我們一定會強力捍衛,包括組成最強的司法團隊,如果侯市長是下一個我也講絶不意外,你民進黨不斷希望國民黨破船船沉。」

捲弊案神隱2天! 林姿妙現身:相信司法會公正

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說,「沒有什麼所謂的政治追殺,因為藍營的民代還有朱立倫主席,搞錯方向也模糊焦點,罪證確鑿,兵分30幾路下來搜索,這很明顯一定有非常嚴重的事證。」

綠營要朱立倫搞清楚狀況。如今一切真相,留給司法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姿妙捲弊案 藍控政治迫害 名嘴:檢調布局3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