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顏寬恒敗選 柯媽媽:好人不一定會贏

台北寧夏夜市推千歲宴,享夜市美食看明華園活動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受邀出席,但外界最關心的還是,柯媽媽之前在台中合體顏寬恒,傳出是民眾黨媒體總監黃文財牽的線,柯媽媽馬上否認,強調不認識黃文財,就怕被說干政,連北市府都沒去過。

更多新聞: 顏寬恒輸給林靜儀!柯文哲媽竟嘆「不是好人都會贏」:他講話很溫柔

出席寧夏夜市千歲宴,柯文哲媽媽何瑞英,吃到知名蚵仔煎,馬上讚不絕口,還要媒體嚐一嚐。但外界關注的還是,日前她公開力挺的好人,顏寬恒敗選,柯媽媽怎麼看。

談顏寬恒敗選 柯媽媽:好人不一定會贏

柯媽媽何瑞英說,「不是好人全會贏耶,他人也是實實在在,講話輕聲細語,要怎麼說是可惜,這也是神呀命呀運呀。」好人不一定會贏,顏寬恒敗選,柯媽媽看得開,媒體還想再求證,兩人在台中合體,外傳是民眾黨媒體總監黃文財牽的線,為布局2022台中議員選舉。

談顏寬恒敗選 柯媽媽:好人不一定會贏

柯媽媽何瑞英說,「黃文財我不認識他誰是黃文財,我兒子的事情我都沒有管,我沒去過他們的黨部,也沒有去過台北市政府,我怕人家說我干政,所以我都沒去過。」就怕被說干政,柯媽媽否認插手兒子的事,話鋒一轉卻變成。

談顏寬恒敗選 柯媽媽:好人不一定會贏

柯媽媽何瑞英說,「跟你說他就沒有在跟我講話,他沒有時間跟我講話,你們都不相信耶,他沒有空我要怎麼辦,我做媽媽的要了解他。」問柯媽顏寬恒,卻變抱怨柯文哲大會,但字句卻透露出,媽媽的力挺和支持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楊柏玨、吳俊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柏惟出院報平安!幽默曬「瀟灑撥髮照」自嘲:全身都是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