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又是她!台大美女護理師再幫蔡英文、賴清德打疫苗「重現抽到海陸籤經典畫面」
溫慧敏今還原當時被網友笑稱「抽到海陸籤畫面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本土疫情近日升溫,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今上午赴台大體育館接種第3劑高端疫苗,而讓人驚喜的是,負責施打的護理師溫慧敏,先前因高舉高端疫苗給媒體拍攝,而意外爆紅,更被網友戲稱此舉「像是抽到海陸籤」,今也三度出動幫蔡英文、賴清德接種第3劑。

更多新聞: 春節專案亂象多! 女子不滿沒WiFi大鬧防疫旅館

蔡英文、賴清德今上午分別於7時30分、50分抵達台大醫學院體育館,先後由護理人員測量體溫、確認資料,在經過簡單問診後,變開始接種第3劑疫苗,讓人眼睛一亮的是,這次幫正副總統接種疫苗的溫慧敏,今三度出動打疫苗。

而溫慧敏幫蔡英文、賴清德打疫苗時也重現「抽到海陸籤」的經典畫面,被網友笑稱「真的高度還原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壢東興國中「急設快篩站」!校方籲全校師生速採檢並在3日內回報結果